详情

公司年会拿2700万现金奖励员工!网友:缺人吗?

身边新闻 1843阅读
海棠
海棠Lv.12楼主+关注
02-23 09:48














别人家系列

从来就没有让人失望过……

别人家的男朋友总是最体贴

别人家的宠物总是最可爱

别人家的孩子总是最听话

...

现在连公司也是别人家

才是最好的

好东西永远都在别人家




2月20日

河南新乡一家公司的十几个员工

个个都很开心




咋啦?看来是有大喜事!


看,大家手里抱的是什么!



原来是这家公司

在20日

举办了2020年度企业年会发放奖金活动

对优秀业务员进行奖励啦~


据潇湘晨报消息

一名参与年会的该公司工作人员

王先生表示

该公司有发放现金奖励的传统


这次奖励的

都是为公司有特殊贡献的

有负责国家重点项目的,也有航天精工项目的

但大都还是一线业务员


“业绩为王,19个人最少的奖一百万,最多的400万,被奖400万的是一名姓王的员工,但我不清楚他具体职务。”



当晚

桌子上摆满了2700万现金


除了豪橫,还是豪横!



王先生还说,该公司一共有4000多人

公司每年会把

利润的90%

全部分给一线员工和社会机构


戳视频看更多▼


看到这里

很多网友都酸成了柠檬了~



你们公司还缺人吗?



不仅如此,据媒体报道

该公司在去年底还拿出1000万现金

举办了数钱比赛

在规定时间内数多少拿多少

前提是数目必须数正确



员工王先生说

自己部门规定的时间是8分钟,他数了6万多

最多的员工数了10多万


真·数钱数到手抽筋


来源:广东公共DV现场、@沸点视频、潇湘晨报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

喜欢此帖就给TA打赏~

感谢您的赏脸阅读

3
5
10
15
20

打赏后这些钱都会交给作者

您的城市币余额不足

没 心 没 肺 1人赞过

可能感兴趣

没有任何回帖,回复抢沙发~
1
城市通